close

 

這次寒流來襲,病毒也跟著強硬了起來。

 

從上週三開始,Ciel媽陷入一整個星期生病的惡夢,也難得發到38度多的高燒,而發冷、咳嗽也一起來。

 

我感冒時一向採自然療法,但也不敵阿叡堅持,週五向公司請假一天,由阿叡陪同至醫院看病,吃藥吃個兩天沒好,病情還加重,因此決定停藥,停藥後反而好得還比較快咧(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~~~)!雖然現在仍殘存一些的病毒在體內,至少也沒那麼難過了!

 

感冒的這幾天也正巧天氣變冷,Ciel和娜娜時常會跑來一起睡。

 

Ciel難得的主動要窩進我懷裡跟我同床共枕,與我共窩一床棉被,而娜娜因為不怕冷,所以比較喜歡睡在我的枕頭上,搞得我半夜醒來時發現被擠到枕頭的另一邊(到底是誰的枕頭啊~~?)。

 

經過這件事,讓我又有了另一個發現,原來喵咪喜歡躺在丹普枕頭上。想要喵咪陪睡的人,記得去買一個來啊~~(搞啥啊!不要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~~)

 

我買的是丹普的經典枕頭,之前就有發現娜娜很喜歡睡在丹普枕頭上,但也沒到窩在我頭上的程度,是最近變得比較冷了,才比較常窩在我頭上。

 

 

記得有一晚,也正好是感冒最嚴重的那一晚,我依稀感覺到,右邊枕頭的空間窩著Ciel,左邊枕頭空間睡了娜娜,結果兩隻一起往我頭的旁邊壓過來,頓時之間要說幸福,是真的很幸福,要說痛苦,頭被重物壓著也真的蠻痛苦的,真是矛盾啊~~

 

Ciel和娜娜的OS:你這個僕人時常嫌我們不黏你,等到我們黏你還嫌我們重,你這個僕人還真難伺候啊!

 

這次的冷氣團威力確實強大,不但讓陽明山下雪(可惜!若沒生病一定跑去湊熱鬧),還終於讓娜娜投降窩進暖桌取暖,暖桌下,娜娜的毛可暖烘烘的!

 

冬天,也是喵咪爆毛的季節,Ciel比較怕冷,爆的毛就比較多,加上Ciel比較大隻,所以冬天抱起Ciel來,真的超舒服的^^。而娜娜因為不怕冷,所以娜娜的毛就爆得不多,真是可惜!

 

 

 

如何?多虧天氣冷,我Ciel大爺的毛才能爆得比較多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