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~我是Ciel媽~~

 

這次的主題是…我憧憬的攝影家-岩合光昭

 

岩合光昭

1950年於東京出生,是一位動物攝影家

19歲拜訪加拉帕戈斯海島(the Galapagos (Islands))受到自然驚奇的震撼

而開始了動物攝影家的道路,之後一直持續著地球各地區的攝影。

由於那美力、充滿想像力的照片,有幸兩度獲選為國家地理雜誌的封面,而獲得了全世界最高的評價。

 

看了岩合光昭的照片,真的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震撼及動物的生命力

突然間會有一股衝動,好想和他一樣,踏遍世界,尋求這樣子的感動

然後把這樣子的感動拍進我的相片中

 

除了動物攝影外,岩合光昭也很有名的是貓的攝影(因為我愛喵)

他之前也在東京展過貓的攝影展,可惜無緣觀賞

即使如此,我還是買了幾張明信片回去過過乾癮

 

同樣的展覽,今年也有在岡山縣展出

不過也因為時間和地區的關係,也無緣觀賞

 

題外話

帶領我進入動物寫真這條路的,並不是岩合光昭

而只是一隻單純的canon數位相機的廣告XDD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