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去(2011)年10月的事了

 

 

貓咪按摩師是由「JPMA日本寵物按摩協會」在台舉辦的證照

 

課程內容包含:

1. 貓咪基礎解剖學

2. 貓咪的行為學及免疫學

3. 貓咪按摩予熱敷的基礎知識

4. 貓的主要疾病和淋巴按摩

5. 人畜共通傳染病

6. 貓學總論

7. 溫庵按摩實技

 

 

歷時三天,並通過最後一天的測驗後

就可取得該證照囉~~

 

 

這三天的學習,雖然不長

但也讓Ciel媽我了解了很多有關喵咪的身體和事情

很慶幸當初的選擇是對的

 

 

只是課程結束後

還是要勤加練習,並且持續吸取資訊才行

否則考上之後還是會全部還給老師

(廢話)

 

 

Ciel媽我有時會拿謝娜來開工

但畢竟按摩這事,還是用在身體有病痛的喵咪身上才有用

因為兩喵太健康了,我才按了幾下後,就通通給我跑走啦~~~

對自己的馬麻怎麼這麼不捧場啦(泣~~)

但能看到謝娜這麼健康,為娘的我也開心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