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1(週五),我為了阿叡的聖誕禮物傷惱筋了很久,最後終於在候選清單中的Canon 450D和50D中,決定送Canon的50D。選擇這台的理由不外乎是阿叡的產地情結(日本產哦,連鏡頭都是呢!)、連拍的效果(一秒可連拍六到七張,而450D只有一半的張數)、聚光的效果(同樣在陰暗的地方,50D的集光效果比較好,不需要用到閃光)、質感性(50D是金屬,450D是塑膠質感)、重量性(50D比較重,比較有份量的感覺)等等原因。

 

因為對我而言,買禮常還是需要衝動的,當我決定50D後,就很衝動的在下班後,跑去博愛路買了50D了,而且我還買了我最喜歡的國家地理包包,黑色的,超成熟的(結果後來都被阿叡虧說我反而比較喜歡包包 ^^,雖然這個也是事實啦)!

 

買回去後,阿叡的第一個反應是……嚇一跳的表情,嘴巴還張得開開的,反而不是開心的表情,這讓我感到有點失望,但其實他還是很開心的,但這是他回過神來後才表現出來的。

 

開始試拍後,先拿家裡的Ciel來試試,經過了好多天的試驗,雖然還不是很熟,但拍到了很多 Canon A710所拍不到的效果,而且拍的很可愛哦!下面是我們覺得拍得不錯的照片,給大家看看。

 

下面這張是我覺得最可愛的!

 

 

這張有點嬌媚 (明明是公的說~~)

 

 

這張有點俏皮~~

 

 

Ciel的全身照,超可愛的~~

 

 

這張則有點驚訝的表情,大概是因為眼睛睜的大大的,但很適合拿來做牠的大頭照!

 

其實現在阿叡還有磨練他的技術,所以上面這些可能效果都不是很好,但希望假以時日能夠拍出好看的照片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