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2/20真的很冷,冷到就算在沙發上蓋被子也還是很冷,最後我只好決定拿出我的殺手鐧-暖桌。

 

這個暖桌年代可久遠,我還記得遠在我幼稚園時就有了呢!雖然小,但是真的算是古董了,而且也還勘用中。

 

決定好後,馬上請阿叡(手受傷中><)幫忙整理整理暖桌,畢竟過了一年,暖桌已經很髒了。我趁著阿叡在整理暖桌時,我也趕快整理客廳,在客廳裡喬出一個位子給暖桌用。 

 

裝好後,馬上啟動,不愧是暖桌,超級溫暖的啦!連Ciel也不在乎這個新的怪東西到底是什麼,一感覺到溫暖就馬上跑進來參一咖。

 

 

暖桌的樣式,雖然小,但是很暖和哦!不過很可惜的是,只剩下原來墊的墊子,舖在桌子上的不見,所以只好拿目前現在的毯子來用用。

 

哦~~好舒服,好暖和啊~~~

 

嗯~~竟然趁著我在休息的時候偷拍我!?

 

好吧!就讓身為貓奴的你拍個夠吧!(指阿叡^^)

我很大方吧!!

 

如何?我這個姿勢帥氣嗎?

 

呼~不管你了,我要睡個夠了,太舒服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