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iel真的很可愛。

 

坐在椅子上看電視時,牠會把自己跑到腿上來坐著,而且還會自己喬位子呢!

 

Ciel還曉得如何攻佔我的全視線,每當在看書,或寫東西時,就會自己跑過來,坐在前面,沒辦法看書。

 

在洗澡時,牠都會守在門外等我出來(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跑走,等到洗好時才又會跑到浴室門口找我。)

 

牠有時候會跟在人的腳跟後面走,尤其是會跟在人的兩腳中間,所以有時候轉彎時得小心不要撞到牠。但每次撞到時,牠完全不吭一聲,又繼續當作沒有事情發生似的繼續跟。

 

最可愛的是,我們睡覺的時候,牠會跑過來一起睡,有時候會睡在我的枕頭邊,身體貼著我的臉(雖然牠的屁股貼著阿叡),有時候會睡在我的身上,又有時候會跑到我手臂上,要我抱牠睡覺。牠的呼嚕聲超大的,雖然會被吵得無法睡覺,但還是覺得好幸福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