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買了柔光罩後

當麻豆的當然還是家裡的兩隻衰腳-- Ciel和娜娜啦!

 

謎之音的抗議聲………

 

Ciel:又是我啊!

 

娜娜:對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都把我們拿來測試相機功能,害得我醜態百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是有氣質的小公主耶!

           (遮臉害羞跑走><)

 

Ciel媽:誰叫你們這麼可愛呢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然要把你們各種可愛態樣讓大家知道啊!

 

 

測試過後,Ciel媽覺得

因為光線足夠,所以感覺相機捕捉影像的速度變快,對焦也變準

就連連續動作也抓得很精準

但因為閃光燈的光線還是很難調整

難免還是讓紅眼出現了…><

 

 

以下是拍攝的結果

 

 

剛好拍到娜娜跳下來

有野性的感覺,這可是Ciel媽一直夢想想拍的照片啊~~~

沒有柔光罩,只單單用內閃或接外閃時

都抓不到這樣的姿勢,拍出來的影像會模糊不清

 

 

 

可愛又天真的表情^^

 

 

 

娜娜的全影

 

 

 

娜娜~~再來一張

 

 

 

Ciel伸懶腰

這張取景構圖不好,但卻還是把這張放下來,是因為……

 

 

 

 

要配合下面這張啦~~~~^^

因為剛好拍到Ciel伸完懶腰後,換娜娜打哈欠

娜娜的嘴形真的太可愛了(會心一笑^^)

 

娜娜:結果最後壓軸還是我超沒氣質的照片嘛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嗚~~還我氣質小公主的形象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