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娜娜:這是什麼東東?怎麼這麼高?

 

娜娜:看我的!

 

 

娜娜:嘿咻!

 

 

娜娜:再一步。

 

 

娜娜:加油!就快到了!

 

 

娜娜:終於跳到椅子上了!




娜娜:看我這得意的姿勢!


 

娜娜:Ciel哥哥,怎麼啦?嗯嗯…原來如此…(悄悄話中)

 

 

娜娜:好!我來試試!

Ciel:看妹妹你的啦!


 

 

娜娜:哈哈~~前腳一伸就到了,很簡單嘛~~


 



 

娜娜:看我直接跳到最高點!

 

 

娜娜:征服完這東東了,我該回去啦!

 

娜娜:嘿咻!

 

 

娜娜:耶!(Ciel 媽:你這姿勢太沒氣質啦!虧你還是個小公主~~@@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